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永和會議甜點外送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便當:每一片都是新鮮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永和會議甜點外送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便當:每一片都是新鮮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永和會議甜點外送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便當:每一片都是新鮮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大安月子中心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士林素食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南港健康水果便當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基隆水果點心盒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蘆洲素食水果便當外送

清晨,被窗外一陣陣快樂的鳥鳴喚醒。睜開睡意蒙朧的雙眼,伸了一下懶腰,準備起床了。站在陽臺上活動活動筋骨,做幾下俯臥撐,頓覺神清氣爽,通身舒泰。 春節過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我有了一段難得的宅在家里的日子。站在窗前,眺望遠方,初升的太陽紅紅的、純純的,好看極了。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植物是那樣的翠綠,一切都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美好!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坐在陽臺上,泡一杯清茶,一邊傾聽著窗外悅耳的鳥語,一邊品嘗著老婆剛剛做好的可口早點,感覺閑下來的日子就是一個字,靜。 宅在家里,澆澆花,上上網,讀讀書,看看電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一切時間歸我自由支配。生活的節奏暫時慢了下來,遠離工作,遠離塵囂,遠離應酬,我靜坐家中,舒適溫馨。這樣的時光,美好、讓人享受與流連。 這一瞬間,我感覺我是那么的富足,親情、友情、愛情,一直陪伴著我,豐富且充盈著我的心。知足常樂,淡然生活,幸福觸手可及、盈手可握。 生活,不一定每天都那么精彩;日子,卻是細水長流。用心去感悟生活,人會更從容、更理性地面對生活。淡然生活,心懷感恩,我發現,生活給了我太多美麗的星空和溫暖的陽光。 唯有珍惜,唯有用真心對待關愛我的人和我關愛的人,我的生命之樹才會常青。愛與付出,都是快樂的。快樂的人生,陽光與雨露并存;快樂的人生,是青春不老的。 “滴、滴、滴!”手機鈴聲在寧靜的早上顯得格外清脆。打開一看,是一個遠方朋友發來的信息。“清早起來,讓陽光走進你的心門,忘記昨天所有的憂傷,與快樂同行,讓健康與你相伴,將愛的正能量擴散,讓幸福挽著你的手,共賞朝霞雨露,把愛的熱度傳遞給同路人,愛惜自己,珍惜身邊人。疫情面前,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態,重防護,勤消毒,減少出門和聚會,適當運動,增加自身免疫力,保護好自己和家人,一起渡過難關。祝愿大家,齊心協力,抗擊疫情,健康長壽。” 說得真好,真讓我感動,想流淚,真得好好謝謝這位發短信的朋友! 幸福是什么?對!幸福不在于你有多少金錢,幸福是思念,幸福是別人對你的牽掛,幸福是一種心境,幸福要靠自己去感悟!幸福就是這么簡單: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深愛著你的人,有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樂觀地對待每一件事,這樣你就會幸福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言情小說文案 1、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海宴《瑯琊榜》 2、每個人都有缺陷,如果你沒有發現,只是因為時間未到。——桐華《最美的時光》 3、貪嗔恨怨皆為苦,彈指瞬間,剎那芳華,匆匆已是數十年,有什么非要念念不忘?——桐華《步步驚心》 4、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壞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5、他貴族般的氣質,優雅迷人的神態,唇角性感慵懶的微笑,閃亮又迷離的眼神,就像一道炫目的白光,只要有洛熙的存在,世間其余的事物都會在頃刻間化為烏有。——明曉溪《泡沫之夏》 6、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生活的時光,總會給我們柔軟的心留下傷痕,總會讓我們的眼睛看到黑暗,但它永遠不能剝奪我們的微笑,與我們追尋光明的勇氣。——桐華《最美的時光》 8、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和同事嘻嘻哈哈,別人以為你很開心,漸漸地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確很開心。——顧漫《何以笙簫默》 9、生命很美好,但也是短暫的,死亡是少數幾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的事情之一。——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0、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明曉溪《泡沫之夏》 11、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千年望等回身笑,只怨仙姑畫中人。——桐華《步步驚心》 12、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顧漫《何以笙簫默》 13、不要因為結果而失望,要因為曾經而微笑。——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4、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但是我沒有后悔。——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5、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16、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海宴《瑯琊榜》 17、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19、到來時素顏白衣,機詭滿腹,離去時遙望狼煙,躍馬揚鞭。兩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海宴《瑯琊榜》 20、可是連自己心中的陽光都消失了,又拿什么去照耀別人。——顧漫《何以笙簫默》 21、外面的世界再大,卻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愿守在這里,守著你與我的回憶,一個人天荒地老。——桐華《云中歌》 22、我輸了,經過那么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一敗涂地。——顧漫《何以笙簫默》 23、用盡自己的全部,不管對方是否知曉,不管將來如何,不管有沒有希望,只是沒有退縮,只是盡自己全部去愛。——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4、這么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么都疼。——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么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海宴《瑯琊榜》 26、當人心充滿了仇恨和絕望時,人和野獸是沒有區別的,唯一的不同就是人更聰明,更有耐心。——桐華《云中歌》 27、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桐華《云中歌》 28、輸就輸罷,我輸了還有夫人在。——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9、所有的經歷,只要我們真心實意地對待,都會變成我們生命中的最美時光。記得珍惜你現在的時光,因為只有你珍惜,積極努力地對它們,它們才能變成你最美的時光。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時光匯聚在一起,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生。——桐華《最美的時光》 30、平靜是因為有所決定,決定了要等下去。——顧漫《何以笙簫默》 言情小說中優美文案 1、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那些他曾毫不在意的東西,卻被另一個人珍而重之地保存起來;那些往事在他的記憶角落里無聲無息、自生自死,卻在另一個人的記憶里被小心保管、仔細珍藏;那些他記憶里的殘破蛛絲,卻是另一個人記憶里的珍貴珠寶。——桐華《最美的時光》 3、凡是人總有取舍,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舍棄了我,這只是你的選擇而已。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而心生怨恨,那這世間,豈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畢竟誰也沒有責任要以我為先,以我為重。無論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強求。——海宴《瑯琊榜》 4、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易碎但是美麗。——明曉溪《泡沫之夏》 5、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海宴《瑯琊榜》 6、長大后,我想,我媽是對的,陪你到最后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于是在這個人群滿滿的偌大都市,我們以同樣的心情固執的孤單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8、其實,最可怕的是當你掏心掏肺地對一個人,最后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9、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0、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1、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桐華《步步驚心》 12、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桐華《步步驚心》 13、我的心被大自然的神奇震懾,總覺得那安寧的雪花中洋溢著不羈,白色的純潔中透著誘惑,如拉丁舞者翻飛的紅裙角,舞動下流淌著邀請。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此時此地,我們是并肩而立,而不是網絡的兩端,我想看到他的眉眼,感受到他的溫度,聽到他的聲音。——桐華《最美的時光》 14、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5、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開始,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情,接受我不能改變的!——明曉溪《泡沫之夏》 16、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桐華《步步驚心》 17、在青春里的年華里,我們彼此遇見,便是此生最美麗的事。——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8、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9、我都準備好背棄一切了,你為什么還不回來?——顧漫《何以笙簫默》 20、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里遇見你。——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21、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厭惡。——明曉溪《泡沫之夏》 22、等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何時是個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2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遠都不明白,有些代價實踐起來,比嘴里說說,要慘烈的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4、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視線里,卻在她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曾經以為愛她的人定會把她視作獨一無二的珍寶,不管她在別人眼里如何,在他眼里卻一定是聰明、可愛、美麗的,是不可替代的,是千金不可換的。可現在才明白,那不過是少女時最瑰麗的夢。——桐華《云中歌》 26、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桐華《步步驚心》 27、音漸不聞聲漸消,多情總被無情惱。人若無情,也許才真正遠離煩惱。——桐華《步步驚心》 28、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剩下的傷痕,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追尋光明與幸福。——桐華《最美的時光》 29、有那么一剎那,她竟覺得會這么永遠下去,不敢靠近,又舍不得離開,于是宇宙洪荒,海枯石爛,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顧漫《何以笙簫默》 30、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她的手,看天上云卷云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發蒼蒼。可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桐華《云中歌》 言情小說經典文案 1、等待與時間無關,它是一種習慣。它自由生長,而他無力抵抗。——顧漫《何以笙簫默》 2、我比你更可笑。之前我騙自己說,你只是還沒學會去愛一個人,原來你只是不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3、那時候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做死水微瀾。——顧漫《何以笙簫默》 4、昔日的甜蜜已遙不可及,現實的悲哀卻寸步不離。——顧漫《何以笙簫默》 5、不是所有人都似何以琛,能守得漫長寂寞。——顧漫《何以笙簫默》 6、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宴《瑯琊榜》 7、其實,我們每個人心里都有這樣的人吧?那個可以主宰你情感的人,那個讓你失去理智的人,讓你欲罷不能的人。你就是那么無可奈何的喜歡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8、她再沒有力氣去追逐一顆遙遠的心,再不想擁有一份隨時會覆滅的感情,那種整個世界再自己周圍轟然崩塌的聲音,她再不能承受第二次。——顧漫《何以笙簫默》 9、你剛才下的賭注太大,我有心不賭,可又怕就此終生錯過。——桐華《步步驚心》 10、我會一直愛你,直到四海枯竭,直到太陽把巖石融化,只要我一息尚存。——桐華《最美的時光》 11、劉弗陵的眼前慢慢變黑,他努力想再多看一眼云歌,可她在自己的眼中慢慢淡去,漸漸隱入黑暗。拼盡全力,八荒六合的擔心,五湖四海的不舍也只是化作了心底深處,一聲無痕的嘆息,散入了生生世世的輪回中。——桐華《云中歌》 12、如果三年后你注定要成為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權利呢?——顧漫《何以笙簫默》 13、過程很失敗,結果很意外。——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4、我從來沒有后悔過跟你分開,然而,不管走得多遠,我總相信有一天我會把你找回來。——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5、我以前覺得只要我對人好,人也一定會對我好,我以誠待人,人自然也以誠待我,可后來知道不是的,這世上的人心很復雜,有欺騙、有猜忌、有背叛、有傷害。我不會去騙人,但我現在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桐華《云中歌》 16、痛是午夜夢回時抓不住她輕顰淺笑的巨大空洞,是無論做什么事都會莫名其妙的失神,是每一次成功的喜悅后隨之而來的更多的寂寥。——顧漫《何以笙簫默》 17、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這么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顧漫《何以笙簫默》 19、只有不用擔心生活的人才有資格幼稚。——明曉溪《泡沫之夏》 20、愛情是最好的良藥,可以撫慰哪怕殘損不堪的心靈。——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1、每次開車在鄉間,遠遠看到炊煙,就會讓人動了歸心。——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2、我本是涼薄之人,何以溫暖他人。——顧漫《何以笙簫默》 23、每個女人都如一塊等待磨礪的寶石,她所愛的男人就是那個匠人,女人是高雅還是庸俗,取決于她愛上了一個什么樣的人。這句話也許說得絕對了,但是,女人的確會被所愛的人影響。——桐華《最美的時光》 24、也許選擇逛街是錯誤的,這么熱鬧的環境,只會讓落寞的人更加落寞而已。——顧漫《何以笙簫默》 25、命運如同一場棋局,到了最后,每一顆棋子都是動彈不得,千羈萬絆,動彈不得。——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6、如果你始終沒有愛上我,我給你分手的權利。——明曉溪《泡沫之夏》 27、心里越是害怕,臉上就越要鎮靜,別人摸不清你的底線,就不敢輕易出手。——桐華《步步驚心》 28、我愿用此后所有的時光善待自己,以緬懷那些生命中永不會失去的曾經。——桐華《最美的時光》 29、無論你站在哪里,哪里霎時就會變成風景,無關相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0、是誰說勇敢,就不怕碰愛的傷,沒有那溫熱的肩膀,未來那么長。我不夠勇敢,忘不了你的模樣,誰能還我那些舊時光。——桐華《最美的時光》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咬一芽香椿,你便能品味到整個春天味道。 椿芽并不歸屬花之列,但是蒼勁的枯枝尖,頂著一撮嬌嫩的紅,在明媚的春陽下,薄若蟬翼般透明,溫軟的春風吹拂,像極了一朵花。 清人食香椿的嫩芽,謂之“吃春”,有迎新春之意。一夜春雨,那些暗紅已綻開在干癟的枝尖,一塵不染。香椿芽啊,有著春天清明的氣韻,是屬于鄉村。 家鄉,庭院前后總會種上幾株椿樹,似乎這是一個村莊或院落的特有標志。椿樹長得極慢,似乎歲月繞它而過。早春三月,一場潤如酥的細雨后,我便隨母親采摘香椿芽兒。親手采摘才叫一個鮮嫩呢!低的,采茶般擇下枝椏鮮嫩青翠的椿芽,上面頂著晶亮的露珠兒。高的,則用一長長竹竿綁上鐵絲鉤,輕輕旋轉,清脆的“啪”一聲,在乍暖還寒的風中輕輕飄落。 母親把椿芽洗凈,開水里焯一下,切碎,拌以豆腐,一清二白,煞是可人,加花椒、食鹽姜蒜汁調勻,再滴上小磨香油。悠遠的清香,將你從冬藏的灰暗中喚起,春天便彌漫在這恒久的余香里。第一茬嫩芽香氣溫和婉約,再摘,香味更直白更刺鼻些,腌制,待顏色變作墨綠色,香味兒就自然了。 母親托人捎來鹽搓噴香的椿芽,吃一口,春光里,思念滿懷,這是母親清寂生活的一份牽念。古時“椿萱”代稱父母,父親為“椿庭”,母親為“萱堂”,人生路上,幾番風雨,是這份溫厚的親情支撐著我們堅強地走下去。 香椿的香,幽遠,恒久。清代才子李漁在《閑情偶寄》中,對香椿推崇備至:“菜能芬人齒頰者,香椿頭是也。” 兒子喜吃香椿水餃,我燙一下椿芽,用刀抹碎,加雞蛋做成餡,挽袖搟面皮包之,四指交疊拇指輕輕一擠,肚皮鼓鼓又玲瓏秀氣的餃子做成。少頃,水餃在鍋中翻騰漲肚,漂浮在水面,猶如白鴨戲水。盛在盤內,兒子片刻掃光,那小臉的神色,真是意猶未盡。 因為兒子,丈夫便在樓下種了幾株小椿樹。他格外用心,澆水并施以芝麻餅。椿樹芽剛冒紅,便扣上雞蛋殼,滿樹生蛋,兒子歡喜得雀躍。那嫩紅的芽兒,在溫暖的呵護下,恬然汲取著精華,在蛋殼里蜷曲生長,形如佛手。丈夫牽著兒子的小手,天天望。我忽地想起一句詩:“知君此去情偏切,堂上椿萱雪滿頭。”父愛總是沉默的。 香椿樹的芬芳,在靈魂深處搖曳著。其實幸福只是一種感受,有愛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美麗的。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是什么樣?有人說,無非是“眼里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每天笑意滿滿,自信溫和,不羨慕誰,也不嘲笑誰。” 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的人,都有七點相似的人生智慧。 1 第一,揚在臉上的自信。 想要越活越好,首先要發自內心地認可自己、喜歡自己。碰到比別人好的方面,不驕傲自滿、不恃才傲物;遇到不如別人的地方,也不氣餒沉淪、不眼紅妒忌。 自信的人,能夠保持一顆平常心,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并永不停歇地打磨自己,努力使自己得到提升。 第二,長在心底的善良。 世間的驚喜,往往源自累積的善良。想要收獲更多好運氣,就要從做一個友善的人開始,用更柔軟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溫暖的心去生活。 善良的人,往往都是這樣的:對家人體貼,待朋友真誠,和陌生人相處交談也能眉目溫柔;多為別人著想,能幫助別人時盡力而為;不管對方的職業、學歷,都保持尊重。對于別人微小的幸福,他們從不嗤之以鼻,而常報以真誠的祝福;待人接物有分寸感,不尖酸刻薄也不斤斤計較,更不拿別人的缺陷和所在意的事隨意開玩笑。 當然,這份善良也要溫柔而有鋒芒。一心向善,最終善也會向著你。 2 第三,豐盈在大腦里的知識。 俗話說,你的氣質里,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想要越來越強大,一定要多讀書,努力充盈自己、豐富身心。在書的熏陶下,你會遇見更好的自己,能更有底氣、更加從容地應對人生的坎坷與荊棘。 多讀書的你,就算跌入繁瑣,也能有不一樣的心境;身處重復的日常,也能有不一樣的情調;處理同樣的事情,也會有不一樣的素養。 第四,融進血里的骨氣。 行走社會,迷茫不可避免,誘惑隨處可見。你要懂得在迷霧中撥云見日,在亂象中抽絲剝繭,不宥于眼前的長短,亦不忘懷自己的初心。 不要去貪一些小便宜,不要在愛里一味索求,更不要過于依賴別人。你要時刻謹記,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更要明白,一個人最迷人的樣子,是有了更好的生活也不忘努力、不失獨立。 3 第五,刻進生命里的堅強。 面對打擊,別一蹶不振。可以給自己一段療傷的時光,然后默默振作起來。失意了,別沉溺痛苦、別悲觀頹廢,重新站起來,你可以和生活握手言和。你應當是驕傲的,值得被愛的。堅強起來,勇敢一點,和過去體面告別,才能以更好的姿態迎接新的人生。 可以適當發泄情緒,但千萬別深夜買醉,更別糟蹋自己的身體。為了不值得的人和事折磨自己,是最愚蠢的事情。 請相信,什么時候開始新生活都不晚,前方總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第六,掛在嘴角的微笑。 時刻做一個明媚愛笑的人,經歷了世俗而不世故,笑著接受人生的風風雨雨。 請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也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帶去好心情。不抱怨,保持樂觀,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即便走過了黑暗曲折的路,也始終記得去笑,去期待彩虹與陽光。 4 第七,藏在心里的夢想。 不管年齡多大、日子多忙,依舊愿意去學習、探索、擁抱新知,永遠不放棄夢想、不失去自我。 努力過好每一天,記錄每一個幸福的小瞬間,樂于尋找平凡生活中的樂趣,讓柴米油鹽也開出花。享受運動,熱愛旅行,懂得好身體才是未來人生最大的資本。在追夢路上,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永遠熱淚盈眶,不會被歲月磨去棱角…… 希望你能永遠記得: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是一件重要的事。或許塑造自己的過程很疼,但未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變好的自己。 愿你與世界握手言歡,為自己感到驕傲。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RR118YY15WRT15BVEWF


土城質感水果便當推薦蘆洲學校水果便當推薦三重午餐配水果便當推薦
基隆團體聚會水果便當外送 》高纖好選擇:綠之果物水果便當汐止台鐵輕食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健康新選擇:綠之果物水果便當五股水果輕食團購推薦 》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美味輕鬆帶走

arrow
arrow

    c86fq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